跨境电商迎“开年大戏” 深企扬帆出海觅市场
2023-01-16 07:4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跨境电商迎“开年大戏” 深企扬帆出海觅市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程)各类国际级行业展会,是深圳企业出海寻觅机遇的良好平台。近日举行的2022中国(深圳)国际电商产业博览会,吸引超120家国内外展商和近3万人次专业观众聚深参展,共商海外合作商机。

本次展会设置智能及消费电子、服装饰品、智能家居、母婴玩具等专业展区,汇聚了逾百家跨境电商上下游优质企业参与。

新蛋跨国开店是知名跨境电商平台新蛋打造的重点项目,可为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开店、物流、培训等一条龙服务,并打造第三方卖家招募的商业模式,培育优质卖家。展会上,该公司展示了平台政策、服务和优势,吸引数十家企业入驻平台。“新蛋将借展会机遇,帮助深圳企业把握出海机遇、攻克出海难题。”新蛋跨国开店商业策略高级经理孙诗煌说。

“现场人流量比预期大很多,说明跨境电商仍然有着良好的市场空间和机遇。”深圳中南通达国际物流有关负责人表示,很多跨境卖家在此次展会上寻找新的合作伙伴,不少客商前来展台咨询,该公司收获了一批潜在意向客户,相信后期能有更多成果转化。

深圳市贸促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会是实施“我帮企业找市场”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在2023开年之际,通过举办展会促进行业交流,助力企业抓商机、抢订单,充分利用好各种跨境电商行业资源拓展市场。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