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拓展海外“鹏”友圈 中国(深圳)阿联酋(迪拜)经贸合作交流会举行
2023-01-16 07:4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助企拓展海外“鹏”友圈 中国(深圳)阿联酋(迪拜)经贸合作交流会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亚男 张程)近日,2023中国(深圳)-阿联酋(迪拜)经贸合作交流会举行,为深圳和迪拜两地企业搭建沟通桥梁,促进了解两地营商环境和政策,助力两地企业在经贸合作等领域技术交流和项目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

本次交流会充分展示了深圳和迪拜两地城市营商环境和政策优势,围绕科技创新、数字经济、港口物流等领域分享发展经验。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介绍了罗湖区综合营商环境、重点产业、特色产业发展现状及商贸业新政策,重点阐述了“1+3+N”产业政策体系和罗湖区资金规模。

深圳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组织一批有实力有潜力的企业机构前往包括迪拜在内的中东重要城市,开展一系列重要双向经贸交流促进活动,开创深圳与中东地区高质量合作共赢新局面。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