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 新产品 新订单 180家深企赴全球消费电子第一展“谈朋友”
2023-01-16 07: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新技术 新产品 新订单 180家深企赴全球消费电子第一展“谈朋友”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180多家企业参展美国消费电子展。图为拉斯维加斯展会现场TCL展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凡)前不久,有着全球消费电子“第一展”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2023年度展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全球科技产业链云集,深圳180多家企业参展,凭借新技术、新产品与各路客商“谈朋友”,从而赢得大批国际订单。

CES展上,全球智能驾驶仿真验证巨头dSPACE的首席产品经理Michael Peperhowe连续两天到深企速腾聚创的展位,期望深化与速腾聚创的合作。TCL在CES大会中央厅展位面积达1650平方米,展出超大屏幕Mini LED QLED电视系列、音箱、智能手机和增强现实演示厅等一系列最新技术及产品,与谷歌、Roku、杜比等巨头深化合作。TCL实业北美营销本部总经理张文海表示,TCL此次参展CES收获颇丰,与国际客户达成一批订单。

“这次来CES收获不少商机,很多欧美客户在展会后继续深入洽谈。”深企正浩创新的国际推广代表Amy说,该公司扫地机器人吸引大批专业观众前来,目前生产的家用发电站、电池存储设备等供不应求,绝大部分客户来自海外。

CES会场内外,长芽科技、雷音音响、绘王趋势、科金明电子、显盈科技、大象机器人、江波龙、英凡蒂、易马达、拓普联科、一晤未来、哲轮科技等一大批深企争奇斗艳,展现出深圳“20+8”产业集群的蓬勃活力和创新“长跑”实力,深企“走出去”千帆竞发风正劲。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