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组亲子家庭“大手牵小手” 登高共赏盐田山海之美
2023-01-15 21: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百组亲子家庭“大手牵小手” 登高共赏盐田山海之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5日讯(记者 陈琳君)为服务辖区留深过年企业员工,丰富居民文化体育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1月15日下午,由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23年“新春来盐 悦动山海”亲子登山赏花活动在盐田区行政文化中心广场启动。百组家庭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百组亲子家庭“大手牵小手”赏盐田美景。

下午14:30时,活动正式开始,徒步队伍从盐田区行政文化中心广场出发,途经海山路、恩上瀑布,到达梧桐山森林会客厅,全程大约3.5公里。“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之余,一家人组队登高远足,既能增进亲子关系,也算图个‘节节高的好意头。”居民胡女士表示,亲子登山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百组亲子家庭“大手牵小手”赏盐田美景。

半山公园带作为山海旅游新名片,被誉为具有盐田特色的“生态翡翠项链”,沿途拥有休闲步道、浪漫花海等缤纷美景,步行途中,不仅可以一览盐田城区风光,实地感受一把“依山拥海、共享天籁”的怡人美景,也可以远眺繁忙的盐田港区,领略世界级集装箱大港的风采,还能俯瞰烟波浩淼的大鹏湾畔,将美丽的山海美景尽收眼底。

百组亲子家庭“大手牵小手”赏盐田美景。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增加活动趣味性,在终点处设置了涂鸦活动、小丑互动、赏铃儿花等精彩活动,参加活动的市民拍摄一张与主题相关的合影,并分享至微信朋友圈(里面须包含该队所有参赛成员),集赞50个以上的前50组家庭,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编辑:黎阳 王容]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