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平安守护者,市关爱办携多家企业走进警营送温暖
2023-01-14 16:37
来源: 晶报APP

情系平安守护者,市关爱办携多家企业走进警营送温暖

人工智能朗读:

774011_c9199639-a5c1-4a42-bffb-dcc9b24379a5.jpg.jpg

市关爱办携手爱心企业走进龙岗交警大队,为一线骑警和辅警送温暖,图为领导和嘉宾与龙岗交警大队合影。

春节将至,一年一度的市关爱行动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1月12日,市关爱办联合爱心企业,来到龙岗交警大队慰问一线辅警,为那些工作敬业认真负责、但是受过伤或者家里有困难的辅警和聘员,带来了爱心物资和慰问金,为他们开启了温暖过年的模式。

出席活动的有:深圳市关爱办副主任华荣,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陈梅,某科技企业副总裁辛创、公共事务部总临黄焯铭,龙岗交警大队大队长蔡昌胜、政委林云、行动支援中队中队长黄飞龙,以及来自各个街道的骑警和辅警人员。

每逢年关将近,都是一线警察最为忙碌的时候,他们冲锋在一线,为维修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甚至在春节期间还要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持在不同的岗位值守。

“因为马上要过年了,你们用奉献和热血保卫着我们所有的市民,为你们的奉献精神而感动,提前预祝你们新春快乐、过年吉祥。”市关爱办副主任华荣说。

这次关爱行动,深圳市关爱办联合爱心企业,为龙岗公安局交警大队一线骑警和辅警送来了200份良品铺子零食礼包和无糖可乐,价值4.8万元。随后,深圳市关爱办副主任华荣、龙岗交警大队政委林云和某科技企业副总裁辛创分别为出席活动的25位一线骑警和辅警们各送上了500元新春慰问金。

774011_12b39916-3e1b-45a6-b62d-fbfa60367319.jpg.jpg

市关爱办副主任华荣为龙岗骑警送上慰问金,骑警还了一个敬礼。

774011_3bd9f839-88e6-44a4-8705-428cc8e4adc9.jpg.jpg

某科技企业副总裁辛创为辅警送上慰问金。

774011_8b17d0de-a074-4717-8334-42fc3352bdea.jpg.jpg

为龙岗交警大队送温暖。

收到慰问金的骑警小霍很开心,他表示,感谢组织和市关爱办的关爱和关心,心里很温暖。今年是小霍在龙岗交警大队工作的第五年,“收到市关爱办的慰问金和新春礼包,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感觉心里暖洋洋的。今年是第一年放开疫情,领导交代要我们加大在道路巡逻力度,及时处理舆情和现场事故,为维护一个平稳、平安的新年做好自己的工作。”

辅警小叶是一位刚出来工作不久的年轻人,也是刚刚“阳”康归来。谈到前一波疫情,小叶表示,自己是做内勤工作,自己是坚持到最后才阳的,好处就是“虽然大家都阳了,但工作都没有落下,我一个人顶了一个礼拜。”谈到市关爱办的爱心行动,“交警才是比较辛苦,这次市关爱办慰问我们,自然感觉心里很温暖。”

774011_9709da94-6967-46d9-953b-5256498fc640.jpg.jpg

为一线值勤的骑警送上慰问金。

774011_8b2e4dcb-5482-493c-99b6-d3b7662f44cf.jpg.jpg

携手企业献上爱心。

774011_8c6fb2f1-1c48-43d5-9c8b-a0ecf907ea79.jpg.jpg

为光明交警大队送去温暖。

774011_8d38398e-1c21-47cf-87bd-62123e6fee47.jpg.jpg

建行深圳分行光明支行行长张坤为骑警们送上慰问金。

此外,深圳市关爱办携手广西巴马四季甘泉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带着价值32640元200箱矿泉水走进福田交警大队和龙华交警大队;建行深圳分行光明支行带着价值2.7万元的牛奶、米、油等走进南凤派出所和光明交警大队;还有一家科技企业和深圳市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带着价值9.6万元的坚果礼盒和可乐走进宝安交警大队和龙岗交警大队。

值得一提的是,市关爱办携手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及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为福田、龙岗、宝安、龙华、光明五个交警大队因公受伤的80位辅警和聘员共计送去5.6万元的慰问金。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助理总经理胡旦表示,深圳交警和辅警为了保障市民安全出行,默默奉献,舍小家,保大家,平时他们为我们保驾护航,春节我们来送上暖心慰问,“我们中国银联一直在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今后我们依然将关爱交通辅警的公益活动,坚持做下去。”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