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香飘墨迎新春!横岗街道塘坑社区开展送福送对联活动
2023-01-13 21: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翰香飘墨迎新春!横岗街道塘坑社区开展送福送对联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梅玲玲 关婷)为营造欢乐、喜庆的新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育社会文明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龙岗区横岗街道塘坑社区党委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动员能人巧匠和志愿者等开展新春送福送对联活动,共庆新春佳节、共享喜庆祥和、共期美好未来。

image.png

塘坑社区开展送福送对联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红纸翻飞,书法能人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书写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以及“福”字,志愿者们协助压纸晾字,忙得不亦乐乎,满载祝愿的对联铺满了塘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image.png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红纸翻飞。

随后,塘坑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将写好的对联送到老党员、高龄长者、低保户、残疾人以及困境人员等群体家中,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们高兴地说:“非常感谢社区组织这样暖心的活动,这手写的春联,既有墨香,更有年味,过年贴门上喜气洋洋。”

image.png

塘坑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塘坑社区工作人员在向辖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向居民发放《深圳市民公约》宣传折页,引导居民群众抵制陈规陋习,弘扬勤俭美德、倡导光盘行动,文明节约过节,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号召居民群众做文明风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编辑:吴艳 黄紫茵]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