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高分通过省水利厅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
2023-01-13 19: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高分通过省水利厅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张恒鹏)2023年1月12日、13日,广东省水利厅、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和深圳市水务局验收组赴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工作,对宝安区节水达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宝安区顺利通过验收省级县域节水型社会验收!

1月12日,专家到宝安区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宝安垃圾发电厂、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华强城市花园三期开展了实地考核,听取了各现场检查点工作人员节水工作的详细汇报,检查了节水管理情况、非传统水源利用、节水器具等情况。其中,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给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该企业采用委托第三方对厂区污水处理的非常规水资源利用模式,为企业非常规水资源利用提供了新的思路方法,具有推广意义。

1月13日,验收组观看了宝安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宣传影片,听取了节水型社会创建工作进行专题汇报,审阅了节水型社会创建申报材料后,对宝安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宝安区节水亮点突出,节水成效显著。按照水利部《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一致同意宝安区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技术评估与验收。

最后,验收组专家也给出节水展望,要持之以恒发展节水,不断总结节水工作经验,强化全区智慧水务建设,进一步在节水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为全市乃至全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编辑:谢孙武 黄紫茵]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