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网格举办“传递网格温暖”系列亲子活动
2023-01-13 18: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马田网格举办“传递网格温暖”系列亲子活动

image.png

“传递网格温暖”系列亲子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许永泉)近日,马田街道网格管理部门利用寒假契机,分别在薯田埔社区、新庄社区的“网格员之家”举行“传递网格温暖”系列亲子活动,包括手工DIY、烘焙等,活动共有15组网格员亲子家庭参加体验。

当天的手工活动,首先由工作人员讲解活动流程,随后由网格员和孩子一同按照指引,动手DIY植物微景观。过程中,无论是网格员,还是孩子们,都聚精会神地按照步骤将手中的材料摆放到位,还有个别网格员家庭发挥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创造出具有特色的作品,展现了亲子间的默契度。

趣味烘焙活动中,网格员和孩子则是分工合作,从和面到添加馅料、从制模到放入烤箱,都充满了欢笑声。而品尝到自己和家人合作烘焙的美食,更是让网格员和家人感受到了别样的幸福。事后,网格员不忘带领孩子们做好餐具和食物的清洁和整理工作,引导孩子们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最后,工作人员给参加活动的孩子送上精美小礼品。

活动结束后,网格员小林表示:“这几年工作忙,没什么时间好好陪孩子玩,我们打从心底感谢组织能为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既可以让我们可以陪伴孩子度过一段愉快的时间,还让孩子们学到了很多知识!”

接下来,马田街道网格管理部门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关爱家属传递网格温暖,让网格员快乐生活,放心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黄紫茵]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