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石井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3-01-13 17: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区石井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记者 王茜)1月11日下午,坪山区文明办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创新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法学会案例研究会理事、天津大学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任谈珊博士,在石井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谈珊博士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新时代法治建设实践”“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三个方面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

大家表示,专题讲座视野宏阔、内容丰富,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升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持续发挥好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不断向基层延伸,让法治之风吹进千家万户,让法治知识扎根百姓心中,营造全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编辑:杨涛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