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新春福袋”
2023-01-13 16: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区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新春福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记者 邱嘉熙)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精准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近日,坪山区总工会开展了“福‘兔’送礼,‘’来惊喜”关爱慰问活动,为辖区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送上新春福袋,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手中。

活动中,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前往大工业区暖蜂驿站以及申通快递坪山服务站,与快递小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提前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对他们坚守岗位服务民生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大力弘扬劳动精神,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外卖小哥小刘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和上级工会对小哥们的牵挂,我们会立足岗位,用我们辛勤的劳动为居民群众提供及时、便捷的外卖服务。”

据悉,坪山辖区目前建有暖蜂驿站22家,实现社区全覆盖,成为各行业户外劳动者歇脚的好去处。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总工会专门开展了需求征集,准备了500份新春福袋,包括充电宝、腰包等工作用品,辖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可就近前往暖蜂驿站领取。

接下来,坪山区总工会将会不断地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多样化暖心服务,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编辑:杨涛 周浩桦]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