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办事处开展“烟花爆竹”集中整治行动
2023-01-13 10: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办事处开展“烟花爆竹”集中整治行动

大鹏开展安全宣传和现场安全检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马烁恒)春节将近,为进一步压实辖区烟花爆竹消防安全监管工作,消除各类事故安全隐患,近日,大鹏办事处对辖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烟花爆竹”集中整治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5人次,检查各类单位50余家,查获违规烟花爆竹6批,价值约5000元。

本轮整治行动重点对香烛销售商店、小百货商店比较集中的大鹏王母老街片区和鹏城市场片区进行重点检查。检查人员对商店经营者的证照进行检查,确保主体资格合法有效,对商店是否存在违规销售烟花爆竹及现场安全管理进行了细致检查。

据悉,自元旦以来,大鹏办事处积极开展烟花爆竹整治行动,每周开展安全巡查,将安全宣传和执法整治相结合,着重对辖区居民、经营者的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