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医院科教综合楼奠基
2023-01-13 08:1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儿童医院科教综合楼奠基

人工智能朗读:

将新增600张床位,预计2026年12月竣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莉琼)昨日,深圳市儿童医院科教综合楼项目工程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其中科教用房2万多平方米,将新增600张床位。项目预计在2026年12月竣工。

据了解,深圳市儿童医院科教综合楼项目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在市儿童医院西侧,规划用地面积941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9540.9平方米,其中科教用房2万多平方米。项目还将建设600张床位,建成后,深圳市儿童医院床位数将达到1500张。

科教综合楼功能定位是全市儿童大健康服务和深圳市儿科科教研基地建设,建成后将全面提升我市儿童医疗服务质量,打造国内领先的儿童医疗品牌;同时建设全市儿科科研及教学中心,成为全市儿童医疗人才培养和科研进步的“引擎”。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