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23-01-13 07:4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人大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1月12日,市人大召开2022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鲁毅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和街道人大工委代表畅所欲言。大家在发言中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去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各自工作和履职实践体会,对加强人大代表培训、完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沟通联动机制,进一步加强基层人大工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等提出意见建议。

鲁毅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都非常务实,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并将其反馈给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接下来,将立足工作实际、认真开展研究,把意见建议和推进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欢迎社会各界继续提出意见建议批评,使人大工作更加接地气、合民意,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