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深圳代表团审议
2023-01-13 07:3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深圳代表团审议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为全省发展大局最大程度贡献深圳力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1月12日,省人大代表、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深圳代表团分组审议并作发言。

孟凡利表示,这次省两会,是广东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经济实力实现大步跨越,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生态、民生等各项事业都实现了新进步、新成效;去年,我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效应对超预期因素冲击,取得的成绩殊为不易,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坚定意志和高超能力。省政府工作报告政治性强、指导性强、可操作性强、感染性强,政治站位高、谋划境界高、工作定位高、自身要求高,对过往工作总结实事求是、研究工作求真务实、安排工作真抓实干、工作要求务求实效,同时赋予深圳一系列重大任务,是一个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提气鼓劲、又凝心聚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孟凡利表示,深圳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部署要求,充分认识提信心是当务之急,稳增长是全年头等重任并在进上下更大功夫,防风险是底线要求,抓创新是根本之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是中心任务,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是发展基础,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有突破性进展,改革切实增活力,开放有大成果,民生确保每年有新气象,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的发展成果,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深圳最大程度贡献。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