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人心,平湖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新春关爱系列活动
2023-01-13 00: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慰问暖人心,平湖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新春关爱系列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2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刘玉兰 刘艳琦)新春佳节将近,1月11日下午,平湖街道总工会、党建服务中心在银河充电站司机之家联合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流动党员党支部、工联会成立仪式暨春节慰问活动,将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

该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总工会主席、妇联主席于也乔代表街道党工委及总工会对辖区顺丰、圆通、京东、美团、邮政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代表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油、米、生活物资等工会新春礼包,对他们临近春节仍奋战在一线,在寒冷天气下坚守岗位、做好快递外卖便民服务表示敬意和感谢,并提前致以春节的祝福和问候。

随后,于也乔一行走访顺丰速运平湖分部及北控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了解快递员、环卫工人工作强度和生活情况,现场为在一线辛勤工作的职工代表送上工会新春礼包,向他们表示春节问候和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


平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电商平台、快递配送等新兴行业快速发展,辖区内快递员、外卖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数量大幅增加。接下来,平湖街道将持续强化新就业群体党员摸排力度,进一步壮大流动党支部力量,依托辖区各“司机之家”服务站点和“暖蜂驿站”,创新开展“护‘新’暖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十个一”等多元化关爱活动,团结引导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社区基层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吴艳 黄紫茵]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