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健康,送温暖!他们向深圳报业集团工联会捐赠10万只医用口罩
2023-01-13 15: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护健康,送温暖!他们向深圳报业集团工联会捐赠10万只医用口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记者 翁任莹 范洋航)1月12日上午,“守望相助护健康暖心行动”物资捐赠仪式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举行,深圳市兴业卓辉实业有限公司向深圳报业集团工联会捐赠医用口罩10万只。

捐赠仪式现场。(记者 范洋航 摄)

据悉,本次“守望相助护健康暖心行动”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和深圳市职工解困济难基金会联合推动,在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深圳报业集团各单位职工护健康,送温暖。

兴业卓辉公司是深圳首批国务院指定防疫物资生产厂家,获得过“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重要贡献企业”和“深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等称号。

兴业卓辉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暖心活动捐赠的10万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使用了医用99级静电驻极熔喷布,细菌过滤率≥99%,可以起到防静电,防止病原微生物、颗粒物等直接透过物理屏障的作用。”后续口罩将会分发给报业集团各单位职工,为在一线采访的新闻工作者和工作人员竖起安全防护屏障。

10万爱心口罩。(记者 范洋航 摄)

[编辑:张玲 吴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