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两会丨罗湖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01-12 23: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两会丨罗湖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2日讯(记者 刘嘉敏)1月10日下午,政协第六届罗湖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主席柳光敏代表罗湖区政协第六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副主席罗建林代表罗湖区政协第六届常委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通过关于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六届深圳市罗湖区委员会副主席1名。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高效、凝心聚力的大会。

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罗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益川等出席闭幕大会。罗湖区政协主席柳光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六届区政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区八届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全力打造“三力三区”的目标任务,以党建引领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以大团结大联合画出最大同心圆,以协商民主凝聚强大正能量,以改革创新激发工作新活力,着眼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范德繁表示,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引领,把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要坚定不移服务大局,高度聚焦罗湖可持续发展,讲实话、出实招、谋实策。要坚定不移画大同心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发挥政协在沟通思想、理顺情绪、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等方面的作用。要坚定不移提升能力,高标准推进机制建设,严于遵规守纪,努力成为政治可靠、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新时代政协人。

[编辑:吴艳 黄紫茵]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