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暖人心,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高质量政务服务获赠锦旗
2023-01-12 1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高效服务暖人心,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高质量政务服务获赠锦旗

企业代表给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赠送锦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2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陈彪)1月11日下午,深圳市天然气储备与调峰库二期扩建工程项目负责人专门赴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表示感谢,并赠予一面绣着“高效政务服务企业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锦旗及感谢信,诚挚感谢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在社会稳定性评价、项目审批工作等方面对企业的支持和指导。

深圳市天然气储备与调峰库二期扩建工程是深圳市燃气集团近年来投资最大、技术含量最高、施工程序最复杂的基本建设项目,投资规模和智能化程度都远超一期项目,于2022年列入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被纳入省能源发展、省城镇燃气、市综合交通、市国土空间保护与发展、市能源发展、市城镇燃气发展等多项“十四五”规划中。该项目已于2022年12月27日正式开工,标志着项目进入施工阶段,将加快深圳市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对于推动深圳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做好新区重大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始终坚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原则,积极配合深圳市燃气集团协调项目建设问题,主动聚焦解决审批难题,在项目社会稳定性评价、项目审批工作推进和工程招投标等方面积极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提升新区营商环境。

下一步,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将继续秉承“靠前服务、专业热情”的服务理念,积极支持和指导企业全力推进深圳市天然气储备与调峰库二期扩建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完成新区LNG能源布局,在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探索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助力新区加快打造大鹏LNG走廊,保障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

[编辑:古亮宇 黄紫茵]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