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3C暖蜂生态圈”启动 “暖蜂朋友圈”小程序正式上线
2023-01-12 17: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区“3C暖蜂生态圈”启动 “暖蜂朋友圈”小程序正式上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2日讯(记者 邱婕)为进一步夯实城市基层党建基础,面向新就业群体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务,1月11日下午,罗湖区委组织部在人民公园举办了“3C暖蜂生态圈”启动仪式,为忙碌了一年的“小蜜蜂”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3C暖蜂生态圈”新年大礼包,提前送上新年祝福,表达节日慰问。

启动仪式上,罗湖区委组织部专门为新就业群体创作的主题曲《无名英雄》首次发布,致敬所有在罗湖奋斗的梦想者,为这座城市所有人的平凡幸福助力。来自东门街道顺丰公司的李亚欧说:“在罗湖工作的这些年,街道上日益增多的暖蜂驿站、暖蜂商户等,已经成为暖心港湾。”他结合自身讲述了对“先锋模范”的理解,他表示未来将继续把本职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来回报深圳,为罗湖增光添彩。

罗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米勇指出,刚刚召开的区八届二次党代会提出罗湖“三力三区”的目标,重点指出“罗湖要持续引入经济新业态、新形态、新模式”,“3C暖蜂生态圈”是罗湖针对新兴领域党建的全新探索。同时,他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用心建好“安心工作圈”,为新就业群体筑起温馨港湾;用情打造“便利生活圈”,推动新就业群体舒心生活;用力扩大“共治朋友圈”,助力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治理。

活动现场,罗湖区发布了为快递员量身打造的“暖蜂朋友圈”小程序,搭建快递小哥线上交流社区,快递小哥们纷纷表示生活变得便利了不少,工作更安心了。罗湖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将在市委组织部、市快递行业党委的指导下,以“服务一群人,温暖一座城”为宗旨,持续深化“3C暖蜂生态圈”品牌。通过“三动三联”,即党政推动实现“力量联”、政企联动实现“服务联”、双向互动实现“作用联”,积极推动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治理大格局。

[编辑:吴艳 周浩桦]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