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里逛?罗湖区首届美食嘉年华与你相约!
2023-01-12 14: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周末去哪里逛?罗湖区首届美食嘉年华与你相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2日讯(记者 郭含笑)1月14日起,为期两天的“罗湖区首届民族美食嘉年华”将在深圳市罗湖区金光华广场热闹开张。

赏美食、品美食、看演出、淘美食,体验少数民族美食风情、跟着名厨学习少数民族美食制作、听乐队演唱……一个集原创、交流、买卖、互动、休闲、文化于一体的民族美食嘉年华火热来袭。

本次罗湖区首届民族美食嘉年华由罗湖区海外联谊会、罗湖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南湖街道办事处主办,东门街道办事处、桂园街道办事处、黄贝街道办事处承办。

活动围绕“民族美食、以食会友”的主旨,集合美食品鉴、歌舞观赏、交友等项目,倡导将民族美食融入新春的文化,让市民和游客在繁忙的都市中发现另一种生活乐趣。

罗湖区餐饮企业众多,集合了全国各地多种民族美食,这次的民族美食嘉年华,聚焦“舌尖上的民族味道”,诠释各民族美食慢生活理念。市民和游客可以通过参观和品鉴,近距离感知民族美食的魅力。

本次美食嘉年华共设有40余个摊位,汇聚了唐宫、彭年万丽酒店、河州宾馆清真餐厅、禄婶鸡煲、徐记海鲜等众多美食大咖。新疆风味、火辣湘菜、地道京味、粤式美食,天南地北的风味汇聚一堂。

游客可以在体验区免费品尝美食。同时参与现场活动,还有机会获得优惠券,更可以免费领取春联,感受春节氛围。赶紧约上三五好友,一起以食会友,实地感受民族美食文化。

[编辑:吴艳 周浩桦]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