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烈=͟͟͞͞降=͟͟͞͞温=͟͟͞͞!大范҈围雨҈雪҈将҈҈至҈!隔天如换季!最厚的衣服,该登场了
2023-01-12 10:54
来源: 央视财经

=͟͟͞͞猛=͟͟͞͞烈=͟͟͞͞降=͟͟͞͞温=͟͟͞͞!大范҈围雨҈雪҈将҈҈至҈!隔天如换季!最厚的衣服,该登场了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首场寒潮

已于1月11日启程

未来五天

将横扫我国大部地区

带来剧烈降温和风沙雨雪天气

气象分析师介绍,12日夜间至周末,寒潮主体将东移南下,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降温影响覆盖29个省区市。此次寒潮过程中,东北、江南等地之前气温明显偏高的区域将是降温核心地带,累计降幅可达16至22℃。

13日开始,降温剧烈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东北、黄淮、西北等地,像哈尔滨的最高气温将从2℃暴降至-17℃,石家庄、济南将从8至9℃跌至冰点之下,都是隔天如换季。

江淮、江南等地将在14日加入降温群聊,15日降至气温低点。像合肥,12日最高气温会升至19℃,15日将跌至-2℃;南京13日最高气温还有20℃,15日将跌至0℃,或创今冬以来最高气温新低,三天之内上演夏末、初春、寒冬轮播。

华南降温虽迟但十分猛烈,14日当地最高气温还都普遍在25℃以上,16日就将仅有10℃出头,降温后广州、福州最高气温分别仅有12℃和10℃,也将创今冬以来最高气温新低。

寒潮来袭,

多地冷暖差异极大,

最厚的衣服是时候登场了。

目前正值春运,

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带足随身保暖衣物,

做好防寒保暖,

健康平安团圆。

降温的同时

今年首场大范围雨雪也来袭

戳视频了解部分城市雪何时到

↓↓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