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福民社区举办春节游园会
2023-01-12 09:43
来源: 深圳晚报

福城街道福民社区举办春节游园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张璇)辞旧迎新年,启航新征程。近日,龙华区福城街道福民社区举办了“瑞兔迎春,情暖龙华”春节游园会暨“新春书记茶话会”专场活动,社区党支部书记、党委班子代表、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志愿者骨干、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等18位参会代表共聚一堂。

游园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参与,社区还安排了暖心义诊服务,组织社康中心医生为居民进行健康问诊。在公益集市区,有蛋包肠、爆米花等各种小吃摊位,还有书法老师挥毫泼墨,书写了春联和“福”字,将笔墨凝结成春节的祝福;趣味互动区在有趣的游戏中展开,灯笼手工DIY、套圈圈、拍摄“新春全家福”和圆梦新春“微心愿”,完成4个打卡区域的居民即可获得春联一副,现场气氛活跃、居民热情高涨。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