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总统高度评价中企承建项目期待更多合作
2023-01-12 09:20
来源: 新华网

塞尔维亚总统高度评价中企承建项目期待更多合作

人工智能朗读: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11日在首都贝尔格莱德高度评价中国企业承建的“新贝尔格莱德-苏尔钦”高速公路项目,表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让塞尔维亚旧貌换新颜。

武契奇当天与塞尔维亚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长韦西奇,以及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一同视察“新贝尔格莱德-苏尔钦”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地。

武契奇在视察现场说,“新贝尔格莱德-苏尔钦”高速公路是连接贝尔格莱德和“米洛什大公”高速公路的重要交通干线,对便利人民出行、缓解中心城市交通压力、改善贝尔格莱德空气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武契奇对塞中两国建设者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令塞尔维亚旧貌换新颜,感谢中方的合作,期待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多成果。

陈波表示,新的一年,基础设施建设仍将是中塞合作的重点领域。中国企业对塞尔维亚市场充满信心,相信双方在其他领域也会有更多合作机遇。

“新贝尔格莱德-苏尔钦”高速公路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全长约7.9千米,目前接近完工。(记者 石中玉)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