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获评区环卫测评年度第一
2023-01-12 08:55
来源: 深圳晚报

马田街道获评区环卫测评年度第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刘云惠里 通讯员 魏展浩 叶海燕)1月11日,记者从2022年度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情况通报中获悉,光明区马田街道以88.42分获得2022年度区环卫测评榜首。

马田街道坚持制度先行,将“红色小分格”融入到环卫工作中,以“小分格”为目标管理单位,把环卫工作任务具体分配到80个“小分格”中,进一步明确各环卫企业、环卫人员等主体的工作职责;加强人员队伍力量配置,根据每个“小分格”内的人口数量、道路、商铺等情况,动态调整“小分格”内的工作人员人数,将环卫工作进一步精细化、科学化;他们还广泛凝聚力量,把“小分格”内的下沉干部、格长、格员、志愿者以及义工等队伍力量融入环卫工作,汇聚成强大工作合力。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