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打尽 福田十景八大旅游线推出
2023-01-12 08:09
来源: 深圳商报

一网打尽 福田十景八大旅游线推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2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刘虹辰)在喜迎春节之际,为拥抱港澳同胞回乡过大年,深圳中心城区福田倾情打造福田十景和八大旅游线路,全力营造全民消费氛围,促进旅游市场提振复苏。

新春期间,福田特别准备了节日大道欢乐游、城市中轴文化旅、围村风情体验游、华强八景科技游、深湾观鸟生态游、梅山云踪健步游、香蜜花海亲子游、改革开放历史游等八大旅游线路,包罗莲花春早、上海宾馆、平安云钻、电子天街、红树鹭洲、小平画像、市民中心、香蜜花海、特区孺牛、围村风情等福田十景的同时,综合考虑了广大市民和港澳同胞等游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交融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的同时,一网打尽福田区的吃喝玩乐购,进一步丰富深圳中心城区的新春文化生活。

其中,节日大道欢乐游是感受发达商业氛围的核心路线,市民可以在白天打卡卓悦中心—连城新天地—中心城、皇庭广场—平安国际金融中心观光层-购物公园,夜晚到市民广场和莲花山公园等观看灯光秀。此外,城市中轴文化旅特别能体验一座城市的繁华,冬日暖阳里,从莲花山徒步往南行,经过市民中心、市民花田、皇庭广场、领展中心一直到滨河路旁的会展中心,这条线路就是深圳市中轴线。

而围村风情体验游可以探秘渔农村→水围村→皇岗村→石厦村→新洲村→沙嘴村→上沙村→下沙村等深圳的古老村落,探寻古老村落融入繁华中心商圈的奥秘。

去年12月30日开始,福田通过美团线上平台发放住宿业专属消费券,联动酒店宴会、新春花市、香蜜公园最美婚姻处和多家商超的岁末欢乐购,让市民品味“好吃、好住、好玩、好游”的品质生活中心区。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