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查询 深圳“迎春花市”正式上线
2023-01-12 08:08
来源: 深圳商报

一键查询 深圳“迎春花市”正式上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2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文灿 通讯员 白鹭)2023年,爱国路花市回来了,这也是深圳人最熟悉的年味儿!记者从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获悉,2023深圳“迎春花市”已在“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上线,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350个购花点地址一键查询。

市民通过关注“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点击“便民服务”,进入“迎春花市”。据介绍,新模块“迎春花市”按照区域分类,可查询全市各区点位分布情况。并自带导航功能,能快速定位,自动推荐距离较近的购花点,轻松指引市民购花。

2023年迎春花市主会场地点设在福田区岗厦西片区海田路(深南大道至福华路段)及周边区域,主入口在福华路。10个分会场分别选址于福田区香蜜湖·四季花谷、福田区深业上城、罗湖区爱国路华丽路-怡景路路段、盐田区中央公园南区西侧、南山区荷兰花卉小镇、宝安区西乡福中福花卉世界、龙岗区北理莫斯科大学附近、龙华区壹方天地、坪山区体育中心和光明区大仟里广场。

为方便市民一键查找“主、分会场”,“迎春花市”还开发了搜索功能,市民通过点击“列表”在“搜索”一栏输入“主会场”或“分会场”,即可一键查看。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