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班外来工团体专列开出 深圳今年节前春运共安排58列专列
2023-01-12 08:08
来源: 深圳商报

首班外来工团体专列开出 深圳今年节前春运共安排58列专列

人工智能朗读:

站台上,深圳市江西商会在深圳东站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热闹地组织“老乡们”进行出发前的合影。深圳商报记者 廖万育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2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 通讯员 由迪)1月11日19:05,深圳铁路首班春运外来务工人员团体专列K1020次列车自深圳东站出发,开往江西九江。据悉,今年节前春运,深圳铁路部门共安排春运外来工团体专列58列。

记者在车站看到,许多外来工乘坐首班外来工团体专列返回家乡。其中,包括来自深圳市江西商会的130余位外来务工人员。站台上,深圳市江西商会在深圳东站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热闹地组织“老乡们”进行出发前的合影。

据悉,今年春运,深圳铁路部门已办理外来务工人员团体票4.7万余张,安排春运外来工团体专列58列,将运送超1.2万外来务工人员乘坐专列返乡。其中,深圳北站始发动车组旅客列车54列,深圳站、深圳东站始发旅客列车4列。

据了解,春运节后深圳铁路部门已安排春运外来工团体专列10列,集中在1月27日、28日、29日三天,从长沙南、岳阳东等地运送外来务工人员返回深圳。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