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G签约深圳湾超级总部中心项目 与深铁、万科携手共同打造面向全球的“城市会客厅”
2023-01-12 08:04
来源: 深圳商报

MFG签约深圳湾超级总部中心项目 与深铁、万科携手共同打造面向全球的“城市会客厅”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2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苑伟斌)1月11日记者获悉,写字楼运营服务商MFG携手深圳地铁集团与万科集团,共同打造SIC超级总部中心服务式办公空间及服务配套中心。目前,项目已进入设计阶段,预计将于2023年7月正式开放。

据了解,SIC超级总部中心定位“城市CBD超级TOD地标”,由国内“轨道+物业”模式探索者深圳地铁集团与万科集团联合开发,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持有、运营管理,旨在打造引领未来大湾区办公及生活的超级城市综合体。

此次合作,在项目的高端配置基础之上,MFG进一步发挥“招商平台”与“产业运营”两大能力优势,围绕项目定位与深圳优势产业集群,针对性引入优质企业落地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同时背靠全国超3000家企业、地方政府及社会组织的政企资源矩阵,为世界500强、跨国集团、央企国企、行业独角兽企业提供交流与市场拓展的平台与机会,打造面向全球的“城市会客厅”,助力企业稳守经营、提升楼宇价值能级、赋能区域经济发展。

万科南方区域产城事业部总经理高骏表示,与MFG的深度合作,为SIC超级总部中心创造了更多层次多样化的商务空间和办公体验,让深超总片区的商务办公产品更加符合不同企业客户的需求。

戴德梁行中国区项目及企业服务部总裁魏超英表示,SIC超级总部中心作为深铁集团和万科集团的标杆之作,作为区域内唯一六轨六站上盖的TOD超级综合体项目,MFG以领先的服务式办公打造及运营能力,为超甲地标写字楼带来轻资产、智能化、灵活高效的未来办公场景,优化楼宇产业生态,促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促成MFG与深铁集团、万科集团强强联动,将进一步发挥服务式办公价值,塑造大湾区商办新典范。

据悉,MFG作为国内最早的超甲级写字楼大体量服务式办公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楼宇经济及CBD建设运营贡献动能,为全国11城、30个核心地标超甲写字楼带来高端服务式办公。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