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际保理大会在深举行 深圳成国内最大商业保理集聚地
2023-01-12 07:50
来源: 深圳商报

第四届国际保理大会在深举行 深圳成国内最大商业保理集聚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2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范宏韬)1月11日,“第四届国际保理和供应链金融大会暨第七届中国商业保理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保理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舒毓民表示,商业保理是现代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服务实体经济的代表性贸易融资工具。深圳是国内最大的商业保理集聚地,整体发展水平居于全国前列,累计为超100万家中小微企业提供约3万亿元融资,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助力稳增长稳就业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大会现场,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前海分行、中国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新韩银行深圳分行、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共同进行了“共建深圳市商业保理行业协银企中小微企业产融合作普惠平台”签约仪式。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