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3-01-11 21: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牛亚津)近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肯定成绩,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安排筹划2023年工作,推进卫生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卫生健康局、区医学会相关负责人莅会指导,区卫生监督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光明区第四届卫生健康系统执法办案能手进行表彰,并现场颁奖。会上,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区卫生监督所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予以表扬,并就2023年度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区卫生监督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展望,同时对部门、人员优化调整等进行部署安排。

2023年,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从严从细开展好各类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持续为辖区公共卫生安全做贡献,筑牢人民生命健康的防护屏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黄紫茵]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