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户外劳动者 梅沙街道总工会开展关爱座谈活动
2023-01-11 20: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情暖户外劳动者 梅沙街道总工会开展关爱座谈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1日讯(记者 潘峰)为关心关爱辖区户外劳动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1月11日下午,梅沙街道总工会联合辖区社会组织——盐田区海洋生态环保服务中心,在“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开展“洋洋得意·喜迎新春”关爱座谈活动。梅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公共服务办主任、总工会主席、妇联主席冯少欣,街道党建办、工会、各社区、辖区企业工会、环卫工人、快递员、志愿者等各界代表参加活动。

梅沙街道总工会开展关爱座谈活动。

据悉,梅沙街道总工会因地制宜,在盐田区海洋生态环保服务中心成立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设有暖心区、休息区、科普区,并配备有厨房、卫生间、(饮水机)热水壶、微波炉、医药箱、投影、电视、报刊书籍等设施,为户外劳动者解决急、需、难的现实问题,让驿站成为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

座谈会上,冯少欣简要介绍了2022年盐田区和梅沙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让大家了解盐田、梅沙的发展变化。“接下来,希望各行业先进个人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拼搏,奋力用劳动书写美丽篇章。”冯少欣希望各界代表继续为盐田“双区”建设、打造“梅沙活力湾区乐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各行业的力量。

夏季送清凉活动。

“我在梅沙工作了多年,夏天收到过工会送的凉茶,冬天收到过暖手宝,这让人倍感暖心。”王帅帅是一名快递行业从业者,他表示,会继续坚守岗位,为建设梅沙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他代表也先后进行了分享、交流,他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故事体现了“劳动光荣,奋斗最美”。

会后,梅沙街道总工会为劳动者送上了纪念品及美味的茶点,感谢所有劳动者的辛苦付出和对梅沙街道总工会工作的支持,叮嘱大家节日期间一定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编辑:黎阳 黄紫茵]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