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福海街道召开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2023-01-11 15: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福海街道召开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1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文浩昌)1月10日下午,福海街道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福海街道综治中心办公楼召开,宝安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世斌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委员杨东祥出席会议,辖区劳模、基层一线职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70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福海街道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杨东祥当选街道总工会主席,杨羽当选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郑鸿鸣、刘玉侠当选街道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黄世斌指出,福海街道党工委坚持把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为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的方向,紧紧围绕职工导向、问题导向,定期听取汇报研究工会工作,全面了解职工关切,精准解决职工诉求,“党建带工建”的内涵不断延伸和拓展。各部门、各社区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工会工作,及时解决涉及职工利益的重大政策问题,为福海工会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希望福海各级工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融入党领导下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坚决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力推进工会综合改革,争当创建先行示范工会的排头兵。肩负起新的使命,团结和动员辖区广大职工群众,为推动福海经济社会发展,为宝安奋力建设深圳先行示范区标杆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福海工会将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更上一层楼的机遇,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以“放眼全局谋一域、谋好一域为全局”的精神,在街道党工委和上级工会的带领下,紧扣当前的大背景、大趋势,立足福海发展实际,推动工会工作迈向新台阶,创出新高度,团结动员辖区广大职工为福海勇当“双区”“三城”建设示范尖兵不懈奋斗。

[编辑:谢孙武 叶青]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