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网格员拾物不昧 居民赠锦旗表达谢意
2023-01-11 15: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燕罗街道网格员拾物不昧 居民赠锦旗表达谢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1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王劲涛)“真的太谢谢你了,手机中有特别重要的资料,谢谢你帮我找到了手机。”近日,宝安区燕罗街道居民张先生来到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将一面写着“品德高尚好卫士,拾物不昧好心人”的锦旗送到了网格员李洪龙手中,表达对网格员拾物不昧并及时归还手机的谢意。

据燕罗街道网格员李洪龙介绍,12月15日晚,他在巡查至燕川社区洪湖路爱商工业园前人行道时,发现地上有一部新手机,手机已经处于无电状态,无法获知失主信息。网格员将手机带回办公室进行充电,过了不久,失主张先生就打电话过来,在得知是网格员捡到手机后,张先生立即放心了。由于正在上班,张先生恳请网格员先保管手机,等下班后过来领取。2个多小时后,张先生来到网格综合管理中心领回了丢失的手机。

据张先生介绍,当天上班晚了赶时间,走路匆忙,手机随手放在口袋里,一不小心就丢失了。得知手机丢失后心里很着急,因为手机里有个人重要的资料,幸亏是网格员捡到了手机。为了向网格员表达谢意,张先生精心制作了一面锦旗,并抽空来到了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亲手送上锦旗,才有了开头感人的一幕。

[编辑:谢孙武 叶青]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