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平面设计协会SGDA会员代表大会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2023-01-11 10:02
来源: 深圳晚报

市平面设计协会SGDA会员代表大会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杨慧)近日,2023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SGDA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湾1号湾汇北区深湾会举行,大会通过协会会员的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过去的两年,SGDA打造了GDC设计奖2021、GDC设计奖三十年系列活动、China TDC2021、SGDA会员展等数百项系列活动,并深度参与深圳设计周、深圳创意十二月、北京设计周、珠海设计周、武汉设计周及全国各地政府部门、设计院校、合作机构的相关专业活动,SGDA数十年如一日,推动了一系列深刻改变中国设计进程的事件,为中国设计、社会、人文、经济的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大会还讨论了包括设立学术发展专项资金、创意映射等内容:2022-2023 SGDA设计展开幕及颁奖、新会员亮相、贡献奖颁发等丰富的内容,现场还揭晓了2021-2022年度SGDA新人奖以及SGDA奖两个大奖,并发布了《SGDA2022-2023会员年鉴》和《GDC设计奖三十年》。SGDA学术委员韩家英、张达利及副主席刘钊送上祝愿,希望协会能够在日益变化的环境中创新发展、节节攀升,每一位设计师能够坚持设计理想、薪火相传。

在工作小组的严格监督和到场会员的见证下,大会通过协会会员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工作。具有选举权的个人会员通过远程投票和现场投票两种方式,对13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张涛、孟申晖、关抒等十一人高票当选,成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随后在学术委员及顾问的监督下,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的主席、副主席人选,并推举了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同步决议续聘林楚微为SGDA行政副秘书长,增聘张昊、曾令波、刘钊、夏江南、邓远健为SGDA顾问。

新当选的第十一届主席张涛表示,GDC设计奖已三十年,深圳平面设计协会也迈入第28年的发展历程,协会今日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接下来将会和理事会所有伙伴一起,秉持公心、团结一致,以开放的视野开拓创新、以包容的态度开创共赢,让SGDA走得更高更远更稳。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