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岸穿梭巴士开通运营
2023-01-11 09:22
来源: 深圳商报

口岸穿梭巴士开通运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1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随着深港口岸恢复正常通关,深圳旅游观光巴士又迎来一条新线路。记者从深圳巴士集团获悉,旅游观光线路——口岸穿梭巴士线已开通运营。线路串联罗湖口岸、文锦渡口岸、福田口岸。

据介绍,口岸穿梭巴士线分别自罗湖口岸和福田口岸始发。其中,自罗湖口岸始发的,沿途经过罗湖火车站—文锦渡口岸—国贸—地王大厦—笋岗街道办—田贝地铁站—太白路中—东门老街—金光华广场—罗湖火车站;自福田口岸始发的,经过福田口岸—笋岗街道办—田贝地铁站—太白路中—东门老街—金光华广场—罗湖火车站—国贸—地王大厦—福田口岸。

口岸穿梭巴士线票价为19.8元(该线随上随下),服务时间为11:00至21:30。2023年1月8日—3月31日期间,游客可以登上穿梭巴士沿途站点上车,漫游东门、蔡屋围、笋岗、水贝、人民南五大核心商业街区,在天幕板全景天窗的车厢中畅享罗湖街景,同时亦有机会领取千万“深港连心 创享美好”新春消费券。

记者了解到,深圳旅游观光线由双层巴士“红胖子”运营。此前已开通红、黄、蓝、橙、绿线,“红胖子”品牌效应逐渐彰显,已成为深圳市民新宠和外地来深游客的网红打卡项目,为深圳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城市流动风景线。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