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边检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欢度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3-01-11 08:27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边检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欢度中国人民警察节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超)近日,为进一步铭誓言、砺初心、担使命、葆忠诚,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向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献礼。

连日来,皇岗、西九龙、盐田、深圳机场等多个边检站在口岸现场举行向警旗宣誓仪式。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诠释了移民管理警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切热爱和赤胆忠诚,表达了无悔从警的铮铮誓言,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此外,各边检站还结合实际分别开展了向警旗宣誓、座谈话初心、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和主题摄影作品展播等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展现了忠诚为民、担当奉献、专业文明、公正廉洁的移民管理警察职业精神和卫国戍边、不畏艰难、甘于奉献、勇于战斗的优良作风。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