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罗湖区六届三次会议闭幕
2023-01-11 07: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政协罗湖区六届三次会议闭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许舜钿 冯庆)昨日,政协第六届罗湖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主席柳光敏代表罗湖区政协第六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副主席罗建林代表罗湖区政协第六届常委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通过了关于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六届深圳市罗湖区委员会副主席1名。

2022年,罗湖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以“双区建设”的担当和履职尽责的情怀,紧紧围绕罗湖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及民计民生问题,认真撰写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区政协全年共收到提案217件,共立案179件。经有关职能部门办理,目前已全部办复反馈,满意率100%,提案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六届区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表示,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担负起时代重任,为罗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