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多年世界第一!这一赛道,爆发式增长!“钱”景如何?最新预测
2023-01-11 07:27
来源: 央视财经

连续多年世界第一!这一赛道,爆发式增长!“钱”景如何?最新预测

人工智能朗读:

640.png

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新年伊始,比亚迪就率先发布新品牌,车辆能实现原地掉头、应急浮水等功能,定价更是预计将达百万级别。越来越多的国产汽车品牌正在选择进入高价位段的市场,与传统优势进口品牌在高端车领域展开比拼。

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新能源汽车代替燃油车的大势滚滚而来。在50万元或者是百万级的一些价位段里面,依然有这种新能源车的需求,我们也感受到了。我们认为国内消费者能够接受中国品牌。不只是一个豪华配置的堆砌,更需要一些超级的技术来创新出一个高端品牌。 

2023年1月1日起,新能源汽车的国家补贴取消,这也给新能源汽车市场销售带来新的挑战,但王传福依然坚定看好新一年的市场前景。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