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2023-01-10 23: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0日讯(记者 邱嘉熙)1月9日,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澍华主持召开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选举4名坪山区二届人大代表的决定》。

会议任命陈银定为深圳市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决定任命赵之静为深圳市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局长,张洲为深圳市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刘辉为深圳市坪山区卫生健康局局长;会议任命陈祥温为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李俊锋为深圳市坪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龙田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

会议免去张洲的深圳市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陈银定的深圳市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和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会议决定免去杨洲杰的深圳市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局长职务,刘守明的深圳市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职务,武肇玲的深圳市坪山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职务;会议免去张仕东的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江锦春的深圳市坪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龙田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职务。

会议决定接受张洲、杜忠、李晓萍辞去坪山区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其区二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张洲辞去坪山区二届人大代表职务后,其坪山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杜忠辞去坪山区二届人大代表职务后,其坪山区二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

会后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编辑:杨涛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