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茜坑社区:浓浓年味,20余名社区志愿者扮靓党群阵地
2023-01-10 21: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浓浓年味,20余名社区志愿者扮靓党群阵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0日讯(记者 张姗 通讯员 张丽芳 邓树芳“党群装扮得很有年味,居民来到这里肯定会很喜庆。”志愿者金大菊一边制作新年灯笼一边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说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1月9日,福城街道茜坑社区组织20余名社区居民、党员志愿者以及骨干开展“党群年味浓,一起过大年”党群新春装扮活动。

当天,大家齐聚在社区各党群服务阵地,准备灯笼、拉花、福字、贴画等装饰物品,对茜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招商锦绣观园党群服务中心、茜坑新围党群服务V站等三个党群阵地进行新春装扮。大伙将一张张可爱的兔年窗贴,一串串红灯笼和新春拉旗挂在阵地的各个角落。经过四个多小时间的装扮,社区党群服务阵地处处呈现出浓浓的新春气息。

“哇,在这里打卡非常可爱而且有节日气氛,今天休息,我们结伴过来打卡游玩,感谢社区这么用心给居民营造年味满满的新春氛围。”居民小陈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茜坑社区“瑞兔呈祥贺新岁”新春系列活动的其中一场,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接下来,社区还准备了“瑞兔呈祥贺新岁”打卡集赞活动、迎新年贺新年,新年祝贺征集活动、“巧手绘年味”主题绘画征集活动、“非遗贺新春”非遗窗花剪纸活动、“兔进万家报吉祥”春节传统文化知识暨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答活动等新春活动。丰富多彩、贴近生活的春节活动,让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年。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党群阵地“不打烊”,将正常开放,让居民朋友在新春佳节里多一个好去处,可以安心、舒心过大年。

[编辑:陶倩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