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炉夜谈叙美好,党群情谊话绵长——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开展新春书记茶话会暨社会组织围炉会活动
2023-01-10 21: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围炉夜谈叙美好,党群情谊话绵长——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开展新春书记茶话会暨社会组织围炉会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0日讯(记者 张姗 通讯员 林雅洁)岁末将至,为感谢社区志愿者一年以来的付出,增进党群间的情谊,让大家携手同行,共赴新春,1月9日晚,福城街道章阁社区组织辖区社会组织代表,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新春书记茶话会暨社会组织围炉会活动。

活动当日,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地就开始准备,用贺卡和新春挂饰“扮靓”场地,营造出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茶话会上的甜品、糕点均由社区工作人员亲手制作。现场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土豆、年糕等食品供大家烘烤,社区党委和志愿者们围炉煮茶,一边享用美食,一边观看社区为大家准备的2022年志愿服务视频剪辑,话话家常、谈谈愿景。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小余怀兔宝宝了!”“今年我还在这过年,跨年火锅我先预定了,我要油麦菜、牛肉丸,还有很多虾滑。”“来来来,我们湖北的老乡一起拍张合照。”其乐融融的氛围在大家的谈笑间蔓延,社区党委书记杨锦天笑着向大家说道:“过去一年真的辛苦大家了,不管是社区防疫工作,还是基层治理的其他方面,大家都给了我们很多支持,你们还很年轻,以后也可能会去到别的地方工作,但我想告诉你们,章阁社区永远是你的家!”

热烈的掌声和人们脸上的灿烂笑容相呼应,描绘出“年”的热闹、家的温暖,由志愿者带来的魔术表演更是将氛围推向了高潮,社区党委班子还将亲手写的明信片送到了社会组织代表们的手里,每一张都写有社区独一无二、“量身定制”的专属祝语。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将志愿者们2022年的服务及活动照片打印了出来,供大家挑选带回家。

活动在欢笑声中开始,也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志愿者高女士在朋友圈分享了她的快乐:“真的很有心也很感动,感谢社区这么记挂着我们,蛋糕特别好吃,明年我们也一群人、一条心、一起走!”

“社区社会组织是基层治理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他们为社区付出了很多。我们想通过这个活动,组织大家聚一聚,感谢他们对社区的支持与帮助。”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党委表示,接下来,社区也将继续做好志愿者关爱工作,持续开展多样化的新春活动,让居民在章阁感受到家的氛围,凝聚党群合力,在新的一年继续推动基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

[编辑:陶倩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