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送祝福 走访慰问暖人心 光明区开展春节慰问关爱活动
2023-01-10 1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春佳节送祝福 走访慰问暖人心 光明区开展春节慰问关爱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0日讯(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张嘉)1月9日,光明区委副书记张华伟带队到凤凰街道开展春节慰问关爱活动,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工作者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下午,张华伟一行首先来到凤凰街道塘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现场慰问塘尾社区三人小组、网格员、卡口保安员、社康中心一线医护人员代表,与代表们亲切交谈。张华伟充分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畏艰难、恪尽职守的担当,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以及对他们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表示感谢。

随后,张华伟一行来到2022年光明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新芝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张华伟向张新芝获得区五一劳动奖章表示祝贺,对她在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她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奉献精神,为光明区建设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据悉,此次新春关爱慰问活动是“关爱职工·情暖光明”春节工会关爱系列活动中的一个子活动。接下来,区总工会将开展“岁岁平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活动以及“工会大食堂”职工新春饺子宴等活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