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坪地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2023-01-10 16: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坪地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0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周俊丽)日前,龙岗区坪地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会议邀请龙岗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彬涛列席,坪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街属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坪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廉洁自律情况等四个方面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并现场回答了评议人员的提问。随后,参会人员根据述责述廉和提问回答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各位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扛起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各社区各部门负责人要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融入各自工作,真正把管党治党落实到位,形成反腐倡廉的强大合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吴艳 黄紫茵]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