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机遇,共赴未来!衡水市深圳招商推介座谈会在福田举行
2023-01-10 14: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共享机遇,共赴未来!衡水市深圳招商推介座谈会在福田举行

衡水市深圳招商考察推介座谈会参会人员合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0日讯(记者 田也)1月9日下午,衡水市桃城高新区·深圳招商考察推介座谈会在福田区海岸环庆大厦召开,桃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何宏伟、桃城高新区招商局长谷庆国、深圳衡水商会会长栗根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深圳衡水商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高中和主持会议。

“深圳市衡水商会宗旨就是为家乡开展招商引资、经济考察、经贸合作等做好服务,不断加强两地合作,推动两地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栗根泉对桃城高新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对衡水市桃城高新区的情况进行介绍。

在推介座谈会上,何宏伟首先对桃城高新区社会经济和工业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桃城区目前已形成高端装备制造、绿色新材料、信息智能三大产业,特别是近年来,无人机产业发展迅猛,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现代产业体系发展初具规模。”谷庆国就该区投融资环境进行了说明,桃城区已经成为全市创新力量最活跃、创新资源最丰富、创新人才最集中的区域,并诚邀广大企业来衡水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座谈现场,与会企业家们围绕加强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对衡水桃城当前经济发展成绩和机遇表示肯定,并表示将聚焦衡水经济发展战略,将自身企业品牌优势、技术优势与衡水比较优势、区域优势、政策优势等紧密结合,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介座谈会现场。

据了解,参会企业包括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智航无人机、科创航空、紫光照明等及深圳市衡水商会企业二十余家。深圳市衡水商会联合深圳市天地互通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此次推介座谈会,推动此次座谈会成功举行。

[编辑:陈飞 黄紫茵]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