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大深圳医院二期工程奠基
2023-01-10 08:0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南医大深圳医院二期工程奠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王小欢)昨日,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举行二期工程奠基仪式,南方医科大学深圳临床医学院同步揭牌。二期建成后,医院将新增1500张床位。

据了解,医院二期新建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主要涉及门急诊医技楼、医技住院楼、教学科研综合楼等建设。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临床医学院投入使用后,也将推动深圳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为优化全市卫生健康资源配置,以及深圳市高等医学教育及卫生事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据悉,本次仪式上还进行了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医疗救助专项基金捐赠,深圳市恒昌荣投资有限公司向宝安慈善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贫困患者医疗救助。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