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扩容普惠行动满意度最高,福田区20件民生实事项目出炉
2023-01-08 22: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学位扩容普惠行动满意度最高,福田区20件民生实事项目出炉

 

会议公布了2022年民生实事票评结果和2023年民生实事票决结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8日讯(记者 朱佳若)1月8日上午,福田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会。会议公布了2022年民生实事票评结果和2023年民生实事票决结果,其中“学位扩容普惠行动”项目满意度最高。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采取书面无记名投票方式,共发出福田区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表决票304张,收回304张,其中有效票303张,无效票1张。

经会议票评,“医疗资源补强扩容”“优质学位扩容提质”“养老服务扩面提质”“青少年心理健康护航”“优质饮用水进万家”等项目最终被确定为2023年实施的20项民生实事。

以下20个项目为福田区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图中20个项目为福田区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记者了解到,会议期间,与会人大代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大会期间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202件,涉及政法、财经、城建城管、科教文卫侨和其他五大领域。同时,收集到代表分组讨论口头提出的意见建议400余条。

在闭幕会议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宏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区委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和中国式现代化典范城区的“攻坚落实年”,区八届二次党代会指明了目标和方位,提出了任务和要求。区人大将始终围绕区委决策部署,积极融入全区工作大局,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主动依法履职行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着力推动解决制约福田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全体代表必须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统一,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共同推动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和中国式现代化典范城区。

[编辑:陈飞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