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以有力有效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2023-01-07 08: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以有力有效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心怀“国之大者”,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让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始终为担当作为者松绑减负,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和干劲,强化依法履职,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服务代表履职,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奋斗实践,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新业绩。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以有力有效的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工作部署、市委工作安排落地落实,努力为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