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条直飞荷兰航线开通
2023-01-06 22: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首条直飞荷兰航线开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6日讯(记者 杨维易)近日,记者从深圳机场获悉,1月2日凌晨,深圳直飞阿姆斯特丹洲际客运航线首航,该航线是深圳首条直飞荷兰的客运航线,也是近三年来深圳机场新开的第一条国际客运新航线,由此标志着深圳机场国际客运业务恢复开启新阶段。

1672998635538.png

深圳直飞阿姆斯特丹洲际客运航班

此次开通的阿姆斯特丹航线每周两班,由南航采用空客A330宽体机执飞。阿姆斯特丹是荷兰首都,也是欧洲的大型国际航空枢纽、天合联盟总部所在地,是旅客中转前往欧洲各国、南美和北非地区的重要门户枢纽之一,该航线开通后将搭建起深圳与荷兰的空中桥梁,并通过欧洲门户枢纽连通更多国家和地区。

阿姆斯特丹是荷兰经贸中心和欧洲最好的国际贸易都市之一,该航线的开通将为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与欧洲的经贸合作、人员往来和文化交流创造新的机遇。该条航线通过连通欧洲重要中心城市和主要航空枢纽,将进一步提升深圳国际影响力,助力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1672998693344.png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编辑:陈圆圆 黄紫茵]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