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核心优势 深圳会展湾商圈建设按下“快进键”
2023-01-06 11: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突出核心优势 深圳会展湾商圈建设按下“快进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6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蔡碧亿)1月5日,由福海街道联合招华会展举办的深圳会展湾商业媒体沙龙在会展湾东城城市展厅圆满举办。深圳会展湾商圈建设已按下“快进键”,深圳会展湾将以突出的竞争力挺立湾区,推动“黄金内湾”建设。

据了解,深圳会展湾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会展新城核心位置,由招商蛇口与华侨城联合打造的超310万㎡的会展综合体,内含全球最大会展展馆约157万㎡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以及约154万㎡的会展综合配套。该商业片区地处大湾区中心,毗邻全球最大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拥有强大的商业号召力,海洋新城、深圳冰雪文旅城的人流将汇聚会展湾商业群,形成深圳会展湾中人文生活浓重的一笔。

深圳会展湾商业片区交通四通八达,将吸引各方来客。该片区位于深圳西大门,临近机场,西依珠江口,与广深沿江高速、凤塘大道、福洲大道等交通要道相邻,距离宝安国际机场8.3公里,能快速抵达深圳各区及广州、东莞等地。

目前,这里环绕3条地铁,地铁20号线、12号线(已通车)以及2022年开建的地铁30号线,公交站点众多,包括781路、M351路、651路公交首末站,M431路会展湾南岸广场公交场站。

购物中心作为城市文明发展重要的一环,是链接城市人文的重要纽带。此次沙龙重点推介会展湾四大商业构成,包括会展湾花园城、会展公园、展贸中心以及会展湾花园里。

其中,深圳会展湾花园里作为社区Mall,以“生态、艺术、分享、开放”作为商业品牌DNA,将结合亲水广场、趣玩广场、顶端聚场、艺术聚场、分享聚场,以及花园里社群,集餐饮、生活配套、零售等业态,覆盖周边城市精英、亲子家庭、新锐人群,倾注商业优质资源,为消费者带来城市级的商业新体验。该项目计划今年5月正式入市,目前项目招商已强势入驻华润万家LIFE、麦当劳等知名品牌,已确认意向的有知名网红餐饮、潮流科技数码、生活精品配套等品牌。

此外,会展湾花园城的商业体量19万平方米,定位为深圳西部最具潮流艺术性的生态购物中心,将构建人与生态、商业与潮流艺术链接的城市级购物体验空间。会展公园的商业体量达2.16万平方米,定位为最具未来感的都市生态立体商业公园,全长1.68公里,是“空港一湾”中深圳首席高线商业公园。目前,这些商业空间正加快建设。

[编辑:谢孙武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