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房源1020套!大鹏新区公共住房项目安居鹏湾府竣工!
2023-01-06 10: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增房源1020套!大鹏新区公共住房项目安居鹏湾府竣工!

大鹏安居鹏湾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6日讯(记者 周维朕)记者从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了解到,近期,位于大鹏办事处的大鹏安居鹏湾府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可提供优质房源1020套,商业、幼儿园、学校、社区健康中心等配套设施齐全。

据了解,安居鹏湾府位于大鹏办事处滨海二路北侧,坪西路东侧,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1.67万㎡,建设单位为大鹏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建设公共住房1020套,其中建设35㎡一房一厅171套,建设65㎡两房两厅637套,建设85㎡三房两厅168套,建设100㎡三房两厅44套,项目于2022年12月竣工验收。

提供1020套优质房源

建设过程中,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始终秉承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的理念,按照绿色建筑深标金级标准设计,推动绿色建筑全面发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安居鹏湾府配套设施齐全,配有一个老年日间照料中心,一个社区健康中心,配套商业约9000平方米以及1330个停车位,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自身还配有一所幼儿园,周边08-13-01地块为在建的深圳中学大鹏学校,目前已封顶。

2022年,大鹏新区筹集公共房源884套、新增基本建成公共住房1020套、新供应房源498套,超额完成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下达新区公共住房考核任务。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党建先锋任务——党建引领高质量服务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发挥行业、专业优势,着力破解重大工程建设推进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做好精准服务,推动新区重大项目加快落地建成。

[编辑:古亮宇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